讓搬家變的很輕鬆 立即聯繫專業團隊

不只專業 永慶精緻搬家還很用心。

永慶搬家(精緻 日式 專業)搬家公司,提供北部地區含蓋 宜蘭搬家、基隆搬家、台北縣市搬家、南港搬家、汐止搬家、內湖搬家、中和搬家、永和搬家、新莊搬家、樹林搬家、桃園搬家、新竹搬家等..搬家移居服務,項目以搬運傢俱、家庭搬家、大型機械、辦公室遷移、鋼琴、金庫、… 等,多項服務,並以專業的搬家服務從免費估價、簽訂契約、搬遷過程,一貫秉持細心負責之原則來要求全體同仁,且規劃理賠制度,保障您的權益。 專業的服務人員多年來已服務過各大公家機關、中小型公司行號、企業團體、住宅搬遷客戶,並贏得一致的讚賞!是一間值得您的信賴與託付的首選搬家公司。 專業的服務從免費估價、簽訂契約、搬遷過程,一貫秉持細心負責之原則來要求全體同仁,並規劃理賠制度,保障您的權益。

搬家該注意哪幾件事? 搬家流程..

搬家時,很容易因為找不到東西而造成生活不便。尤其搬完家隔天還要上班、上課,更是麻煩。所以打包時注意些小秘訣,便可讓搬家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。

電話諮詢

專人接受客戶電話諮詢,初步了解客戶搬家日期、路線、是否需要提供包裝、紙箱或包裝材料,及有無超重物品,如鋼琴、金庫、魚缸等。

線上即時報價

經電話諮詢後,若需搬遷傢俱不多,則屬於小型搬家(約 1 – 2 車),服務人員即可透過電話線上即刻為您報價。

免費估價

若是公司、廠房、大坪數住家,搬遷的傢俱物品數量較多,則屬於大型搬家,永慶搬家可免費到府估價,並提供搬運建議、解說及注意事項。

提供紙箱包裝材料

搬家日前數天,永慶精緻搬家工作人員會依客戶需要提供紙箱等各項包裝材料。

精緻包裝服務

本公司有數年經驗之包裝專業人才,提供客戶最精緻的包裝服務,如電腦、古董瓷器、字畫、碗盤 … 等。

準時派車

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,分派最合適的車輛及搬家技師,再依客戶所指定的吉日吉時,人車準時到達。

小心翼翼 只為細心保護您的每件物品

永慶專業搬家 謹慎對待您的每一件物品。

永慶精緻搬家實錄

在每趟的運送過程中,都是永慶精緻搬家公司對您的承諾

永慶精緻搬家感謝您的 支持與愛護